跳到主要內容區

航管1A榮獲105學年度校歌比賽 第一名 105.12.01

本屆校歌大一班級參賽率100%、出賽人數(含兩班陸生)共計1,388人,大一新生參與率高達95.1%。感謝所有大一班級導師生、陸生班級以及許多的師長們熱情參與本屆校歌比賽活動,致使能夠活動順利圓滿結束,同時看見本校同學們的活力以及凝聚力。 
 雖然許多班級在有限的時間下都非常努力練習,比賽競爭激烈難免有遺珠之憾,仍再度感謝大家積極的投入,讓校歌比賽一屆比一屆更精采可期。有關本屆校歌比賽名次公布如下:
第一名:文創1A、航管1A並列。 
第三名:觀光1A、運輸1B、生科1A、養殖1A、法政1A並列。 

備註:因校歌比賽當天時間緊湊,經賽後評審討論,航管1A表演質感十足,合唱、分部及編曲都有高水準演出,雖表演些微超出規定時間,仍瑕不掩瑜,故並列第一。 
預計將邀請航管1A擔綱105級畢業典禮校歌演出、文創1A擔綱64周年校慶慶祝大會校歌演出。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