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育特色

一、
航運管理專業領域師資陣容堅強
台灣地區屬海島經濟海洋國家,本校為配合國家航運發展,特別充實本系航運管理專業領域師資,開授各種航運管理專業課程,舉凡海運學、定期航運、不定期航運、港埠經營與管理、港埠規劃、作業研究、航業經濟 、海商法律、物流、全球運籌…等,各項科目專業師資陣容堅強。
 
 
二、
航運管理高級人才培養搖籃
航運是國家經濟賴以維繫與生存的命脈,本系配合國家海運發展既定政策,充實各項師資、設備,為國家航運管理培育與訓練專業人才無數,係高級人才培養的搖籃。
 
 
三、
建教合作增進學生就業機會
本系除重視航運專業教育以外,亦重視學生實習課程,經常配合業界需求,利用寒暑假,推薦學生到航運公司實習,使學生理論與實務能充分配合,並能增進學生未來就業機會。
 
 
四、
教學與研究並重,配合國家航業政策進行各項專題研究
本系除重視學生一般教學課業外,亦相當重視航運經營管理之研究,尤其配合國家各項海運政策發展需求,研提各項研究計畫,提升研究水準,增進國家海運政策之推動。

更新時間:113/02/05